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3:53 发表
错。。偶自己有开新贴。。。欢迎TXM光顾。。。。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8557&pid=200037&page=6&extra=page%3D1


已经在顶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翻的好快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4:02 发表


你的40D怎么总是这么遥远呢?


等你的1kw 到帐以后就没问题了。。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水一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4:05 发表



原来你是这个打算呀
只能解下来看你的耐力了的


我想了一下,大概40D会在May or June的时候买。。。
应该能赶上5清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4:09 发表


5清是六一哦。。。

看你在June什么时候了。


June1st给自己送个礼物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4:11 发表



同意


严重同意!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4:09 发表
热烈庆祝水王15000楼信手拈来。。。。   


我只在乎18181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