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31 12:51 发表 这张原片也还蛮好看的,没有LV的DSLR低角度折腾不容易啊,DC拍这类场面就比较容易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3:15 发表 你居然关心你的同事买sasa?ms有点苗头啊……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2:46 发表 化妆品,不懂.基本上我是个土人,穿着打扮都很土,不过,当我和一群民工兄弟在一起吃牛肉拉面的时候,我感觉很好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3:52 发表 双休日。。兄弟们都在外HIGH。。。偶只能自个独灌灌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3:53 发表 被要求下周 但是估计签证办不下来 要下下周了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3:55 发表 要理解SAMUEL的背景。。是混在女人堆里长大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3:56 发表 啊,你买相机的话,顺便也帮我带个镜头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3:58 发表 该出手时就出手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3:58 发表 偶三头不耽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