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31 12:51 发表


这张原片也还蛮好看的,没有LV的DSLR低角度折腾不容易啊,DC拍这类场面就比较容易


强烈推荐40D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3:15 发表


你居然关心你的同事买sasa?ms有点苗头啊……


我不关心这个的,只是经常在耳边说 没办法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2:46 发表
化妆品,不懂.基本上我是个土人,穿着打扮都很土,不过,当我和一群民工兄弟在一起吃牛肉拉面的时候,我感觉很好


强烈的同感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3:52 发表
双休日。。兄弟们都在外HIGH。。。偶只能自个独灌灌了。。。


周末我可是一直在灌的啊
ms水王兄一直在隔壁灌的欢呀,给我们update一下进展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3:53 发表


被要求下周
但是估计签证办不下来
要下下周了的


我考虑一下 ,要不要麻烦你帮忙带相机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3:55 发表


要理解SAMUEL的背景。。是混在女人堆里长大的。


还好还好了,男人也不少的,还有edge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3:56 发表


啊,你买相机的话,顺便也帮我带个镜头啊


xiaofei 出来表态一下吧,不过我买40D 的可能性小于40%
倒是可以帮我们的领队 买个头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3:58 发表


该出手时就出手


没米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3:58 发表
偶三头不耽误的。。。


不耽误我们是知道的。。
我们现在不知道的是跟某某发展的怎么样了。。
汗。八卦一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