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2:26 发表 是的 不过HK还是比国内便宜的 很多店里都是大陆人,香港人反倒是很少的呢 就像是SASA,香港同事都不去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2:30 发表 我每次都要给同事买的 香港的sasa越来越多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2:31 发表 没米飞过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2:32 发表 SASA现在国内人也不去了。。。太烂了。。。 还是去海港城和对面的DFS好!! 想去看看COACH。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2:35 发表 YES,SASA的东西包装色泽都太一塌糊涂。。不能买。。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2:37 发表 已经出50%的价钱去买个快过期的,还不如出100%的价钱买正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