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1:19 发表 人生总是很多时候怎么都没有个最好的选择 跟着感觉走就可以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1:22 发表 后面虚化的很好。。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1:24 发表 怎么就飞起来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1:27 发表 MS从你那里我收了一堆乱码,接着我跟你说话了,你收到?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1:29 发表 我满喜欢这感觉的 看过最新的LV广告吗? 所有镜头都是虚实结合,很嗲。。很正点。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1:31 发表 其实还有。。。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1:43 发表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啊.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LOMO,过暴,强调鲜艳的颜色.粗糙. 再来点旧照片效果,颓废的美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1:48 发表 samuel 我从你那里收到的都是这个。 samuel-迎接四月的到来!(11:46:39) 说: Client-Name: Gaim/2.0.0beta5Chat-Logging: Y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1:54 发表 今天很完蛋。。 MSN不行 手机又没电了,关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