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一种飞起来的感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水到渠成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1:06 发表


是啊,只有拍这样的,才能显示他的威力啊


广角真的不错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1:06 发表
是的。。我用金广角拍也是同样问题。。。。听EDGE,我可以考虑买近摄镜了。。。


水王上个专业的macro 头吧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3-31 11:10 编辑 ]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今天好热闹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1:09 发表
PP发完,准备买个焦距大过35mm的镜头吧


这么快就发完了?
我们一起去洛阳拍牡丹吧,
你去借个微距头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1:14 发表
无米。。。近摄镜才是正道。。。。105VR多少米?5K+吧。。


近摄镜如果效果非常好的话,各嚒105VR 就只要2k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1:16 发表



构图不算震撼,颜色不算通透,花没有新鲜的感觉。。

呵呵。我要求太高了。。

EDGE,狗头拍牛片!


edge看了要晕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1:16 发表


我没上来?


能收到消息?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