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0:41 发表 TXM早, 我来上几张昨天去植物园里拍的花花草草吧.因为没有米,买不起镜头,所以只能用我唯一的银广角去拍它最最弱的微距. 请看银广角拍花.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3-31 10:55 发表 边缘,我没帐篷,东白山上,帮我解决住宿问题!!!!!!!!!!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1:00 发表 早上到上海,回家,跑到公司 现在总算是可以喘口气了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1:02 发表 都用了最大的光圈了,不虚化也难啊.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1:04 发表 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