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0 23:10 发表
明天上班见。。。

大家不见不散!!!

太早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0 23:12 发表
BTW,为什么大家都没有回应我的4清,5清预案???!!!!!

我太伤心了。!!!!




伤心过度,只好去失眠了。。。。。


同学们都向我看齐呀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30 23:10 发表


恩,恩,我那canon的相机拍摄颜色很鲜艳的啦


我也有的, 哈 改天试试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30 23:13 发表
大家晚安啦,明天让EDGE同学上点他的小品


太早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txm, ZAO!!!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09:53 发表
MS我今天上MSN又是相当的困难了。。


你自己是IT 呀,随便搞搞嚒好了瓦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翻一页开工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