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0 23:10 发表 明天上班见。。。 大家不见不散!!!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0 23:12 发表 BTW,为什么大家都没有回应我的4清,5清预案???!!!!! 我太伤心了。!!!! 伤心过度,只好去失眠了。。。。。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30 23:10 发表 恩,恩,我那canon的相机拍摄颜色很鲜艳的啦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30 23:13 发表 大家晚安啦,明天让EDGE同学上点他的小品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09:53 发表 MS我今天上MSN又是相当的困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