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7:51 发表 谁都在,就那个肯定很重要的人不在。。。失落,受伤,迷茫。。。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8 17:31 发表 当然了的 以前GE的时候,很多都是IT出身,做了几年audit,然后转作Finance mgr 这个说是在不需要很strong的accounting 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19:13 发表 四清五清预选方案: 四清: 原定4/16日的三清,由于XIAOFEI出差,海外又认为不是周末不尽兴,所以改为4/25(周五),能出席的就来。如果因为其他原因反而比4/16能出席的人更少,则仍然4/16不变~ 请大家举手说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18:15 发表 我很喜欢sex and the city里的SAMANTHA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18:16 发表 不是这样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18:15 发表 那怎么样的日子才叫有意思??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19:34 发表 那你怎么回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