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9 14:15 发表 这么好的日子还无聊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9 14:33 发表 打闪光灯则颜色不真实,关了则照片不清晰,真无奈, p过了则假的很,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