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7:46 发表 还能吃吗??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8 17:46 发表 交待what? MSN? 拜托,现在这个年头算什么, Samuel还手机灌水呢,那个才算是高人呢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7:48 发表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8 23:49 发表 67956 那个 ,是边缘拿我相机跟S同学对拍的, 是个人吧。。 是大头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8 18:23 发表 千万像素中端单反 佳能40D单机降至新低价 佳能EOS 40D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使用DIGIC III影像处理器的中端数码单反相机。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这款单反相机单机的价格有了270元的降幅,由之前的7650元降价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9:34 发表 呵呵,这个小S非彼小S。。。 彼小S也相当的可爱啊。。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3-29 00:51 发表 你那张PP8行呀,脸黑来,黑的快赶上小包了,后面雪山是要截掉的来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9 14:06 发表 嗯,夜生活尚未开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