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6:39 发表 谁都没记得~!!!! 火车站很惊心动魄的哇。。。提早10分钟的时候打电话给EDGE,EDGE说我走错了,不在这个门。。。我又不认识。。。问人,跑啊跑啊跑啊,总算找到了。。找不到EDGE,再打电话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6:45 发表 对面EMMA,咔咔,旁边是我和YEDDA,4:1阿,,他可幸福死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6:55 发表 还让我换位置。。换到他边上,你说他有私心哇。。。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6:59 发表 我们换着做做??也算学术交流嘛。反正我们一个专业毕业的。。试试?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7:04 发表 恩,是的。。谢谢你发的。。。。那是什么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8 17:05 发表 你机会,向他多讨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