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6:39 发表


谁都没记得~!!!!

火车站很惊心动魄的哇。。。提早10分钟的时候打电话给EDGE,EDGE说我走错了,不在这个门。。。我又不认识。。。问人,跑啊跑啊跑啊,总算找到了。。找不到EDGE,再打电话 ...


然后到了火车上 edge又是经典的左拥右抱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6:45 发表


对面EMMA,咔咔,旁边是我和YEDDA,4:1阿,,他可幸福死了。。。


他会挑位置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要翻了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果然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6:55 发表


还让我换位置。。换到他边上,你说他有私心哇。。。


他可以的嘛。。。。有yedda 在也敢这样。。。 如果不在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6:59 发表



我们换着做做??也算学术交流嘛。反正我们一个专业毕业的。。试试?


什么专业?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judy 的msn 一直上上下下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7:04 发表


恩,是的。。谢谢你发的。。。。那是什么糖???


什么糖?
我怎么没吃到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8 17:05 发表


你机会,向他多讨教嘛


有些东西学不来的,比如他比较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水到渠成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