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8 16:08 发表 价格公道,量也足,性能更好……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8 16:09 发表 有Samuel在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8 16:10 发表 财务总监……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8 16:13 发表 SSS,你们老板今天好像没来啊,你们准备怎么去team building?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6:12 发表 领导。。。。。 或者是做总帐的。。。GL是哇?还是我记错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6:25 发表 TXM,明天是我们杭州毅行的整一个月纪念日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