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5:40 发表


SAMUEL一来,就有活力了窝。。

XIAOFEI,在干嘛。。都不出声


估计财务TX 在 month /quarter/year ending的时候都比较痛苦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来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嚒人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5:13 发表


当然没说错啦,连我都这样认可了。。。。

怎么会

我对我的眼光还是颇有信心的阿。。。


其实我觉得xiaofei 去更有市场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看来 要翻一页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一个人来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貌似都 coffee break 去了,同学们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8 16:06 发表


我说呢
不过财务做帐和我没有关系
我只是看做完的帐


你是老板,鉴定完毕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