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5:13 发表 当然没说错啦,连我都这样认可了。。。。 怎么会 我对我的眼光还是颇有信心的阿。。。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5:16 发表 SSS,要对自己有信心,一般经我认可的男生,都是抢手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8 15:29 发表 做账???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8 15:26 发表 who else?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8 15:31 发表 就你们俩……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8 15:31 发表 我来写奖状,那个太土了,我做个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