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0:11 发表 今天SAMUEL挺早的嘛。。。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09:56 发表 我昨晚那么伤心,就你一句话,我跑到上体附近,等你请我吃夜霄,等啊等啊等。。。 咳。。。。。看流星,吹冷风。。。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0:13 发表 这句话啥意思??没明白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8 10:17 发表 不早啦,都工作4个半小时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0:20 发表 同学们,你们有人真的看过刷刷刷的流星吗??!!!!! 小女子,很有幸,01年看过一场狮子座流星雨。。。 太美了。。。。毕生难忘!!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8 00:09 发表 舍不得TXM啊。。。睡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0:24 发表 真的真的。我记得当时也是10月份把,晚上有点冷。。。 那个流星雨一颗一颗划下来。。整整看了一个多小时。。最多的时候同时划下3,4颗。。真的很美啊。。。。 好浪漫哦。。。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8 10:35 发表 完了,写不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