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0:11 发表


今天SAMUEL挺早的嘛。。。


今天也不早啊。。我每天都是差不多这个时候来报道的呀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09:56 发表


我昨晚那么伤心,就你一句话,我跑到上体附近,等你请我吃夜霄,等啊等啊等。。。



咳。。。。。看流星,吹冷风。。。


哎哟,我也一直在那等你的啊,,怎么就没看见你?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0:13 发表


这句话啥意思??没明白阿。。


大概意思就是 你跟着xiaofei就知道他去哪里干吗去了,over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8 10:17 发表


不早啦,都工作4个半小时了……


今天差点睡过头了。。。醒过来就九点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0:20 发表
同学们,你们有人真的看过刷刷刷的流星吗??!!!!!

小女子,很有幸,01年看过一场狮子座流星雨。。。

太美了。。。。毕生难忘!!


在高中的时候有一次跟同学 裹着被子看流星雨 印象太深刻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8 00:09 发表
舍不得TXM啊。。。睡了。。


舍不得哪位同学?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今天有点不像我自己了,一大早就开始工作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0:24 发表


真的真的。我记得当时也是10月份把,晚上有点冷。。。

那个流星雨一颗一颗划下来。。整整看了一个多小时。。最多的时候同时划下3,4颗。。真的很美啊。。。。

好浪漫哦。。。


那时候就浪漫拉?
我记得是跟宿舍几个一起起来看的, 好像是凌晨3,4点的样子,操场上居然有人踢球,打篮球,crazy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8 10:35 发表
完了,写不出来了……


来瓶二锅头 找找感觉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