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7:56 发表 我没说samuel看中照片那个了,我说samuel已经看中一个的,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7:59 发表 以为我走了,就说坏话。。怎么可以这么不厚道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8:08 发表 MS可以下班了,不过不想走,加班混饭吃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