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7:16 发表 这个MM一看就是没什么大脑的,看上去挺笨的那种.不喜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7:22 发表 嗯,很适合samuel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7:39 发表 大智若愚。。。那才经典。。是吧。。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7:43 发表 judy TX 冰雪聪慧,美丽灵巧,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7:42 发表 samuel已经看中的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7:42 发表 HR2中午航拍过了咋没影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7:55 发表 心理默念10遍, 要帮SSS看房子,要帮SSS看房子,要帮SSS看房子,要帮SSS看房子,要帮SSS看房子,要帮SSS看房子,要帮SSS看房子,要帮SSS看房子,要帮SSS看房子,要帮SSS看房子。。。。 否则肯定忘记。。。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7:57 发表 最后记住的是:要住SSS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