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4:47 发表
TXM,我在MSN上吗?你们能跟我说话吗??


收到?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4:53 发表


我们上次是参加一个俱乐部的活动,包车去的,三天,济南+泰山,全部费用400不到.
便宜吧.
要是人多点,再组织一次也可以的啊,让YY出面组织吧,我做领队好了,嘿嘿.
包车去要开一个晚上的,但是是最便宜的方式.


我喜欢ZN。。。。。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4:55 发表
SSS,我们晚上team building已经决定了, 就去金钱豹了,嘿嘿.
你们老板和我们一起去,但是她说就她一个人来,以xx的GF的身份参加的.
你们team的building是放在明天晚上.
你们是去哪里?


貌似也是 金钱爆 之类的, 200rmb/p。。。不过我不感兴趣。。。
明天比较爽,我们老板去trainin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4:59 发表


可以带朋友参加的呀,我建议你带judy一起去吃好了.
反正公司买单.你就说这个是我的GF,大家肯定很乐意你带来的.
judy,你也乐意去蹭一顿的吧


你小子算的挺好的啊。。。那我多带点外挂 得了 哈哈
不过我觉得要请还是单独的比较好啊,,公司的人都太八卦了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3-27 15:01 编辑 ]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5:01 发表



你们有单身mm么?我去冒充一下bf啊,说不定能假戏真做……


有啊。。。刚刚就一个 单身。。。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5:02 发表


有的啊,很多了,全都是女的,就samuel一个男的,他是属于混在女人堆里的男人.
不像我们team,全部都是男人,一个女人也没有,大家平时在实验室里门一关,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爽


我们team 不是有leo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们明天是去 喜多喔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5:04 发表


你说的是切锐 TX吗?


MS YES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5:06 发表


哇????假GF??
出卖色相的哇?!

那是不是演戏还要演得像点阿?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5:09 发表


原来SAMUEL的工作性质是这样的阿。。。。

我在以前公司,也是部门里就我一个女的。。这种感觉 FEEL SO GOOD。。我能体会。。


我的感觉咋一般般?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