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3:31 发表 我都不知道应该给你发多少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3:32 发表 你打算什么时候去 ? 清明节应该已经有安排了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3:36 发表 6月端午也放假的 可以顺路去曲阜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2:42 发表 去什么?~~~!!! 小呗的八卦,你怎么也学会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3:38 发表 午饭回来,今天午饭的地方真有情调. SSS你下次带judy单独去吧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3:39 发表 我们4清要么就放那里好了,大家带好相机来拍那些老式的灯啊,油画啊,彩色玻璃啊.怎么样?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3:40 发表 发1000W,因为你发他1000W,我就可以拿100W。。。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3:44 发表 哪里哪里哪里?????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3:46 发表 这里这么多 男人,一人请我一顿,我算算可以吃到什么时候。。。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3:49 发表 Samuel是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