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58 发表 地铁没2号线,没1号线,只有3号线和4号线 这个地块附近的,靠地铁近达300M以内的,只有长风新村,曹杨5村,和曹杨6村, 长风新村和曹杨5村靠近金沙江路轻轨,曹杨6村靠近曹杨路轻轨。 1室的,独卫的,基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2:00 发表 有我在,当然思维跳跃咯。。。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2:03 发表 那么就是中山公园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2:05 发表 不用上班了的? 幸福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1:55 发表 有权就有钱有钱就有色,其实只要一个权就够了呀 这样推理下去,中国最好色的男人不就是胡X涛了么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2:06 发表 现在人太多了的 待会再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2:07 发表 我周五要加班结帐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3:15 发表 五月份吧 天气更好些的 我也想去的呢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2:40 发表 好的,回家看看附近的房产租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