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04 发表 OK, 牟门提。。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7 11:05 发表 见你流汗是因为激动还是别的原因 大家见仁见智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1:09 发表 http://www.yylive.net/thread-8509-1-1.html 大家快去看看这里, 把照片提供给镜子,我们都是名人啦,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1:12 发表 偶排名第一,哈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15 发表 忘了补充了。我姑父是医科大学解剖老师,N年前遇到上课的一女学生,后来娶了回家,再N年前生了我哥哥也去学医。。。一家人都不怕死人了。。 我哥哥从小皮肤刹白。。。死白那种。困了在停尸房睡睡,他说很安静 ...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7 11:17 发表 亲爱的 说实话 你皮肤也相当白皙哦 联想有时真不是件好事!!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1:17 发表 起码应该改成N和M吧,,, 太强大了,,,厉害的,,,恐怖片无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