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过的好爽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走了 走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txm,早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没人了,我也睡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txm.早啊。。今天貌似很火暴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0:03 发表


没有问题
我还没有吃过
也可以一起尝尝的


哎哟。。。这么一大早就把午饭解决好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0:08 发表



恭喜,晚饭你请客吧


严重同意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00 发表
哦。忘了告诉大家一个消息了,

今天同事送了瓶德国酒给我,不过人家存放的时间长了点

酒有保质期吗??我想放到4清,带来大家喝吧。不过才200ML大概。

我看不懂德文,只看懂一个GOLD的意思,酒里面确实有金 ...


难道是德国版女儿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0:09 发表



你来的好迟啊


今天早晨不想起床。。。昨天睡的太晚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把昨天晚上的功课复习了一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