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比分多少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6:38 发表



倒,人家说的就是西塘啊……


怎么到现在才有人发现啊
我在西塘住过大概4天,。。。有个客栈不错哦。。谁要的话我有电话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6:42 发表


我要的


不过我住的那家 不在闹市区,就是在里面一点,不过比较安静。。。回去找名片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6:45 发表




我还有个卡片的,换么?换你将来时要买的40D好么?


:o 考虑一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6:48 发表


西塘最出名的雕花大床房??


MS 那家的不正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6:55 发表



http://www.rayi.cn/static/product_2129.htm

镜头使用SWM(Silent Wave Motor)来控制,将变焦时产生的声音减至最低及加快变焦的速度,IF(内变焦)技术使镜头对焦时能更流畅 ,R减震系统,能减低快门速度三档 ...


同学们,注意一下, nikon 的 SWM 有二种的,好像。
一种是环形的,一种是普通的,,,据说是这样的。。。  例子:18-135 and 18-70

不能确定。。。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7:10 发表


雕花大床阿。。。有帷幔和白沙的。。。很浪漫的亚。。。。


一般般拉,好看不实用的,感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7:12 发表



这个很难受的咯,,,正宗算啥样子呢?


去古董店看看了,只能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