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6 15:56 发表
邵佳一个土鳖 点球么进一刚....


哦。。。今天 一群搓人在跟 澳大利亚踢球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今天不加班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早点下班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大家都休息去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6:23 发表
可以去星光看40D了的


先去gym 练一下 手劲,不然拿不动40D+XXB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5:38 发表
热烈庆祝杭毅成为YY第一贴。。。。王者归来。。。百鸟朝奉。。。小鸡破壳。。。。母鸡打鸣。。。公鸡下蛋。。。!!!!!! :hands ...


低调,低调是一种美德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6:27 发表
手中D40...眼中40D


D40 早就没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6:28 发表


xxb不会跟xzp一样重的吧?虽然我也没捧过xzp和xgp……


加起来应该有1.5kg吧,,,,估计手容易抖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6:29 发表



都是啥鸟玩意啊……


都是鸟啊,鸡啊 什么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