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D: SSS
体力中
新驴
体力还可以,刚走完杭州毅行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小团体: 4个挂 + zhaxicun +edge+ katrina  etc
共6人3顶帐篷

我帮zhaxicun 跟了

——报名哪组?sss
        幽游


不好意思,激动了一下,报第二组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4-26 00:59 编辑 ]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先问个问题吧,。。。
请问途中有补水或者补吃的点吗?如果有,有几次。。谢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27 00:58 发表


能说明白一些吗,4个挂加上后面4个人,是8个人了,怎么出来的6人3个帐篷


下面是报名情况

ID: SSS
体力中
新驴
体力还可以,刚走完杭州毅行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小团体: 4个挂 + zhaxicun


另外2个是小团体,住啊什么的他们会解决,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TO 精灵:
我一共有4个挂的呀,怎么只看见3个在前面表里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4-27 22:38 发表


就是啊,怎么沒看到我的名字啊,另外sss的另外一個掛也不再表裡面啊,我們和sss是小團體啊,請組織考慮啊...強烈期盼中...


我来总结一下吧:
sss+sss挂4+ zhaxicun =6 人 ,请求分在第二组。
目前状况:
第二组表里面 只有 sss+sss挂3,  缺 sss挂1和zhaxicun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00:02 发表
没错。。偶喝水很多的。。。水也是大问题!!


水王,送你个MSR 6L 的水袋。。估计够了吧?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452cd8b8631680844e1d301fc3a88dcb.jhtml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4-28 00:29 编辑 ]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8 09:14 发表

边缘同学啥时也组起小团体来着,捆绑式啊

以免招排挤,申请8要和他们一站车 要么把他们丢到18座的车里,正正好


18座的是什么车啊?

——18座金龙
        幽游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7:21 发表


18座的是什么车啊?

——18座金龙
        幽游


那还是把专车给领导们坐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开始水了,鉴定完毕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