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14:08 发表 带镜头总价控制在万元左右吧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22:15 发表 现在的孩子真有钱,真幸福 欧们当年只能用250的海鸥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7 16:14 发表 如果再给我一个选择的机会 我会买 Canon 40D 10-22 35/1.4 85/1.2 足矣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3-7 21:04 发表 我用的是D40,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我知道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8 10:18 发表 下午去买D80了,还有建议的么? 时间不多了,有料的快上料................... 有时间的话,来个人帮偶验机也行...........
原帖由 Alan 于 2008-3-8 20:26 发表 偶已经升级40D了,跟400D真的差不少,一个字"爽"啊!!
原帖由 Alan 于 2008-3-11 21:59 发表 我目前的镜头是17-40 + 85 1.8 下个目标是35 1.4,好向往,可惜好贵 小小白是下下个目标,但一切从长计议,最后再搞个徕卡的50 2.0或1.4 就基本好结束了
原帖由 Alan 于 2008-3-12 09:28 发表 我的17-40和85 1.8都400D时代购买的,当时的价格分别为5300+2750 现在估计应该能更便宜些吧!!40D机身最近的价格应该在7800左右吧!! 35 1.4爽啊!!建议直接上这个!!向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