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46 发表



为什么苏州去了那么多次
你说的地方没一个去过?


你们去FB的。。我们是 打发时间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数码时代

9.jpg (246.32 KB)

9.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累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哈哈哈

1.jpg (120.35 KB)

1.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只拍MM

11.jpg (160.11 KB)

11.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来这位就是 LV MM 的BF

11.jpg (188.06 KB)

11.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4:53 发表


D40不是中奖来的?
你已经狗头拍牛pp了的


我没中哦。。
是edge中的 400D KIT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休息一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56 发表


你买过NIKON的D40 ???


YES。玩了2个月就不用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5:04 发表
Samuel成功登顶


那个轻舟 估计被投诉了,用灌水器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