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19 发表 白+黑=灰。。。 有这歌词。。。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20 发表 俺上周末去了趟苏州 到时照片整理出来 也发上来充个数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21 发表 MS我还没去过苏州。。。看到申报上介绍东山,西山? 还没去过。。。很想去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4:21 发表 MS某人开始要发动暧昧攻势了。。。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22 发表 好久不来 发现和大家交流起来 有代沟了 貌似错过很多内容 发言都看不明白了 有啥八卦没?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23 发表 你去寒山寺修炼?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27 发表 除了小侄子和阿姨 还有啥新的没有?
BB863759505492C6E1E8D451B6285690_500.jpg (65.19 KB)
下载次数:1
2008-3-26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