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11 发表 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4:02 发表 倒,2点了你才说,,,晚上请客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4:14 发表 哈哈。。今天中午和同事去打了。。。爽。。2对4。。居然最后被我连入4球。。转败为胜。。。。。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16 发表 给你吹??? 那下次就不是留香了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4:16 发表 果然够。。AIMEI。。。。嘻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17 发表 构思想想很容易的很。。。。 不就还差个定位嘛。。。 人物,水者都来,你这人物也要来。。。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4:19 发表 可以普天同庆。。。全世界庆祝水兄的WEDDING...牛啊。。彪啊。。。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