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4:01 发表


从来就水平很烂……


在2007年上半年的时候水平还行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4:02 发表


除了我生活的北京,不了解别的城市,直到现在


又是大牌。。。。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04 发表

惊闻此贴已经灌到一千两百多
不明白这一层层到底是怎么垒起来的
上来一看各位的发言
终于顿悟了


今天终于看见你了
四清去伐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4:04 发表


可以去试试看


见到面就怕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今天怎么老水到渠成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4:04 发表



你送给别人更有价值……


我把人送了,更有价值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4:07 发表
就偶没有PSP。。


一会就去买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4:09 发表


MS人似乎不值啥的……


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4:05 发表
对其有惩罚措施了么?


这要看老板娘的意思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11 发表



亲爱的。。。
我的电吹风上仍然留有你的余香。。。。。。。
近日很好。。。你呢。。?

4清要来啊。。。。


下次把电吹风带来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