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3:00 发表 三角洲特种部队?MS现在已经没继续开发了,节奏太慢了,只能用于团队训练,激情不足……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43 发表 不同意。。私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05 发表 阿。。。那么早就定了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45 发表 我也想问阿,不过不敢问。。。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46 发表 当然暧昧咯!!! 玩暧昧的人当然说自己不暧昧咯。。。 对哇。。 我怎么没人买个PSP然后送我玩,等我玩坏了,再送回去。。TNND,有这种好事的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48 发表 又没跟你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3:48 发表 首先40D+IS X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