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3:00 发表


三角洲特种部队?MS现在已经没继续开发了,节奏太慢了,只能用于团队训练,激情不足……


我一直玩红警的, 最近又想玩了, 在QQ 对战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43 发表



不同意。。私了。。


怎么个了法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05 发表


阿。。。那么早就定了阿。。。。


恩,定了,20121212 那天找个女朋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45 发表


我也想问阿,不过不敢问。。。


你不是很肯定的说的嘛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水到渠成还是要庆祝一下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46 发表


当然暧昧咯!!!

玩暧昧的人当然说自己不暧昧咯。。。

对哇。。

我怎么没人买个PSP然后送我玩,等我玩坏了,再送回去。。TNND,有这种好事的阿。。。。


你要玩拿去好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xiaofei 来了 快回答问题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48 发表


又没跟你了。。。


就请海外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3:48 发表


首先40D+IS XXB


不会IS XXB 的, 要上也是XXB, 那么重的,有个IS 也没用, 架子还是必须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差4k 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