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7:16 发表 四月份去黄山走野线?我也有兴趣的啊,很想组织的. 只是,这次为了去杭州毅行的活动所以没能去参加清凉峰的活动,清凉峰的活动是YY领队的资格认证考核的活动,所以我暂时没有资格成为YY的认证领队.要么三清的时候和小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7:23 发表 为啥yedda所有的帖都是重复两遍,如果有图,第一遍肯定只有文字,第二遍才有图。。。 为什么啊?? BUG?R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5 17:28 发表 嘿嘿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5 17:28 发表 去黄山? 好呀? 最好不要门票!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5 17:30 发表 版主帮我解决下问题吧,为什么我说话一个顶两?我可是被迫灌水的啊!!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5 17:34 发表 小Emma最空的时候就是刚上班和快下班时 哈哈 水妖活动时间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5 17:31 发表 我晕那,只不过随便写点代码,移植一下,发现过整整10页,不知道是水还是土啊……
原帖由 o00obellao00o 于 2008-3-5 17:46 发表 重新找个话题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18:07 发表 偶怎么还是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