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7:16 发表


四月份去黄山走野线?我也有兴趣的啊,很想组织的.
只是,这次为了去杭州毅行的活动所以没能去参加清凉峰的活动,清凉峰的活动是YY领队的资格认证考核的活动,所以我暂时没有资格成为YY的认证领队.要么三清的时候和小 ...


那我三月份去哪里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7:23 发表
为啥yedda所有的帖都是重复两遍,如果有图,第一遍肯定只有文字,第二遍才有图。。。

为什么啊??
BUG?RP?  


自动灌水外挂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5 17:28 发表
嘿嘿


告诉TXM吧, 咋整的?这么强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5 17:28 发表




去黄山?
好呀?
最好不要门票!



小小强驴来了,顶一个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5 17:30 发表
版主帮我解决下问题吧,为什么我说话一个顶两?我可是被迫灌水的啊!!



版主, 把这功能转我ID吧,谢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5 17:34 发表


小Emma最空的时候就是刚上班和快下班时
哈哈
水妖活动时间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5 17:31 发表
我晕那,只不过随便写点代码,移植一下,发现过整整10页,不知道是水还是土啊……


强人,帮我写个代码吧, 功能很简单,只要能向yedda那样,发一次,高二层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o00obellao00o 于 2008-3-5 17:46 发表
重新找个话题吧~~~


show张你的玉照上来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18:07 发表
偶怎么还是营长


RPWT!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