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1:23 发表 现在psp都是大路货了,便宜的很,去买一个呗 我以前买了个黑的,2G卡,假电池,还2k多……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1:19 发表 支持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1:27 发表 三国2,曾经很喜欢,现在也还喜欢,哈哈 不够更喜欢的 英雄无敌 ,psp上最爱 mhp,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1:28 发表 我支持 40d加小白is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1:29 发表 我的现在还好,估计是不常用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1:31 发表 做人低调,做事高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