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1:23 发表


现在psp都是大路货了,便宜的很,去买一个呗
我以前买了个黑的,2G卡,假电池,还2k多……


是挺便宜的了,我1月份买的, 黑的+4G  1.6k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1:19 发表


支持


怎么这么多人支持我 40D+50 1.8 啊?
看来我不买有点对不起同学们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大家还是老说说 四清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1:27 发表


三国2,曾经很喜欢,现在也还喜欢,哈哈
不够更喜欢的 英雄无敌 ,psp上最爱 mhp,哈哈,,,


mhp 是什么啊?
四清的时候把 WE 带来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1:28 发表


我支持 40d加小白is


算了, is xb 太亮骚了。。。做人要低调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1:29 发表


我的现在还好,估计是不常用


最近没网络,只能靠PSP 打发时间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只玩简单的游戏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1:31 发表


做人低调,做事高调……


where is RMB?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