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希望HHRR 也加入 C 族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32 发表


有理
既然XXB了,不如IS XXB
索性就牛到底了的


接着,既然IS XXB ,不如IS XB,。。。。
低烧跟高烧没区别吧。。。
那真的离破产也不远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35 发表


最好是你买了40D+IS XXB,然后给HHRR放放毒,看看效果


这不是毒害青少年嘛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0:19 发表


第三关……


不要藐视新同学嘛

这个有什么技巧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39 发表


已经入了泥坑,早晚的事情了
尤其是最近疯狂接受天奇定焦和XZP的毒害


我还是觉得我们老大 边缘 说的不错,用狗头拍牛片。。。哈哈
所以买个40D+50 f1.8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43 发表


都是游戏强人
我就是疯狂痴迷过撞球游戏和星际


我很少玩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44 发表


难得你头脑这么清醒
支持个


发不出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50 发表


我也想买。。。。  。。。。我喜欢白色。。。


我喜欢黑的。。不过我的 棒 已经坏了,水货不可靠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51 发表



:o

乍舌了不是1,2分钟。。。。。。还以为看错了。。。


咋拉?有啥问题嚒:o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