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9:57 发表 还是这个和XZP是一个档次的。。。。佳能EF 70-200/2.8L IS USM(佳能专业L级镜头别名:小白IS)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0:03 发表 强列推荐水兄上小白IS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0:11 发表 psp耳机有啥好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00 发表 敬子是东白小分队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40 发表 已经被删除了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0:17 发表 看L的,明显漂亮一点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0:20 发表 L又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