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0:15 发表 睡了。。TXM。。GOOD NIGHT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0:18 发表 txm..记住这个东白的水王。。。轻舟。。。江湖号称“又一桶”大师。。。我是永生不忘此人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6 00:20 发表 啊,他为什么可以那里厉害啊 24小时里发490帖,怎么发的啊. 不睡觉的话,一小时20帖子,3分钟一帖啊.是不睡觉的情况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