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接着

11.jpg (177.44 KB)

11.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网速太慢,不过我已经满足了,毕竟是免费的嘛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57 发表
那么好的风景,用 XXB拍,我觉得气势一下就没有了.
用广角去拍景色会更漂亮啊.
70以上的焦段,我觉得是适合拍人物特写,微距,或者打打鸟,动物,体育运动之类的.


广角有广角的优势, 长焦也有特点的嘛。。。呵呵
XXB 拍人应该挺不错的。用70端。。

所以我在犹豫是先上17-40 L 还是 XXb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6 00:04 发表


给你一个大师级的选择: 就上一个580元的50/1/8标头
多出来的钱去周游中国,拍出好照片的关键不在于用什么头,而在于拍得多,我就不信,拍1000张照片就没有一张好的.


这个绝对是大师级的, how about 85 1.8 ?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6 00:09 发表
把买XXB的米全去买SD卡和电池吧
每次出去带个1000张4G的,随便拍,拍到手指头抽筋


老大,真幽默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6 00:07 发表
别看网页上人家的照片好像很好看,我保证,那些都是他们拍了几百张里选出来的,其余的也许都是GS.
拍得多了么,总有概率会出好片子的


这个我支持。。。
我要冷静一点,
anyway 先买个40D,头到时候看看了,要不就 50 1.8  ,也拍个牛片出来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6 00:06 发表


我已经想通了,关键就是多拍,几百张里总能选出几张好看的,其余的都删掉
反正数码时代按快门是不用计算成本的


有建设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0:11 发表
推荐:85  1.4   .....哈哈。。偶也可以装装大师了。。


85 1.4L 可是13k 哦  你是大款及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0:13 发表
50 1.8的标头只要580了?


IT'S A CANON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