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11.jpg (177.44 KB)
下载次数:1
2008-3-25 23:57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57 发表 那么好的风景,用 XXB拍,我觉得气势一下就没有了. 用广角去拍景色会更漂亮啊. 70以上的焦段,我觉得是适合拍人物特写,微距,或者打打鸟,动物,体育运动之类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6 00:04 发表 给你一个大师级的选择: 就上一个580元的50/1/8标头 多出来的钱去周游中国,拍出好照片的关键不在于用什么头,而在于拍得多,我就不信,拍1000张照片就没有一张好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6 00:09 发表 把买XXB的米全去买SD卡和电池吧 每次出去带个1000张4G的,随便拍,拍到手指头抽筋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6 00:07 发表 别看网页上人家的照片好像很好看,我保证,那些都是他们拍了几百张里选出来的,其余的也许都是GS. 拍得多了么,总有概率会出好片子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6 00:06 发表 我已经想通了,关键就是多拍,几百张里总能选出几张好看的,其余的都删掉 反正数码时代按快门是不用计算成本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0:11 发表 推荐:85 1.4 .....哈哈。。偶也可以装装大师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0:13 发表 50 1.8的标头只要58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