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5 17:06 发表


晕。。还第12周啊。。这么标准而准确的时间


那周我休假,比较方便,呵呵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3-5 17:07 发表


轻装一天走有兴趣么?



有的,麻烦你给我说一下, 你的轻装一天 是不是 把2天重装压缩过来的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怎么不小心又翻了啊? 水到渠成,水到渠成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3-5 17:13 发表


对啊 ,我听说路程远近差不多就是路难走些,那么不就可以轻装一天走完么。
找高手问问,我么去过的。是希望能有强度高些的。


要不,下次你做领队,带TXM春游去。呵呵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7:14 发表


恩,说的有道理,我已经一起申请了,只是不知道上面批不批,因为从来没有过一次申请那么多勋章的先例.不管了,我们一起努力争取吧!这次大家真的都是好样的,应该弄个勋章鼓励鼓励我们自己呀!

勋章的申请其实有很多 ...


MD, 规定是人定的嘛。。咋们人定胜天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灌一会工作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网速太慢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