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5 17:06 发表 晕。。还第12周啊。。这么标准而准确的时间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3-5 17:07 发表 轻装一天走有兴趣么?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3-5 17:13 发表 对啊 ,我听说路程远近差不多就是路难走些,那么不就可以轻装一天走完么。 找高手问问,我么去过的。是希望能有强度高些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7:14 发表 恩,说的有道理,我已经一起申请了,只是不知道上面批不批,因为从来没有过一次申请那么多勋章的先例.不管了,我们一起努力争取吧!这次大家真的都是好样的,应该弄个勋章鼓励鼓励我们自己呀! 勋章的申请其实有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