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22.jpg (162.03 KB)
下载次数:2
2008-3-25 23:53
33.jpg (146.57 KB)
2008-3-25 23:54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53 发表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太喜欢长焦镜头,感觉很难拍出点什么的,我喜欢广角,最多50标头了,再长的焦距都拍不好.
44.jpg (141.42 KB)
2008-3-25 23:55
66.jpg (175.44 KB)
2008-3-25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