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6:59 发表 阿。。。。EDGE不来怎么行呢。。。。。你表个态,你是政委,我肯定不能逼你退位。 那你们说4.16如何?!!!!! 都在吗? 都来吗? 那么去东白的同学,4.17还可以在家整理装备,看我考虑多周到! ...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21:27 发表 我同学跑到香港啥消息都没了,郁闷的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9:51 发表 Phoephoe, 来吧~~!!!!!!!3清错过了,4清不容错过!!!! SSS同学,负责你单位同事,包括EDGE,KATRINA。。。。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22:30 发表 见不到就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