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困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11:35 发表


小伙子很酷的


HR2小伙子一直很酷啊。。。。
我也要去弄个40D+XXB 装酷一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2:02 发表
没有!


赶快吃饭去吧,不然下午没力气灌水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2:08 发表


每天你都搞得像半夜去偷鸡了一样。。。


现在没网络 ,我每天11点睡觉, 早晨起来依然很困!
以前有网络,每天凌晨2点睡,早晨起来精神倒不错!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还有人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2:14 发表


你很牛哇。。。。


生物钟还没调过来。。。。你还不去吃饭?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2:15 发表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我满喜欢这句话的。。


你喜欢就借你用二天好了。。。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2:17 发表



要租金哇???还是友情赠送的哇?


当然是友情赠送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俺准备吃饭去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