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11:35 发表 小伙子很酷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2:02 发表 没有!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2:08 发表 每天你都搞得像半夜去偷鸡了一样。。。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2:14 发表 你很牛哇。。。。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2:15 发表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我满喜欢这句话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2:17 发表 要租金哇???还是友情赠送的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