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0:49 发表


春节前买了个20G 1.8寸,还要290呢


1.8 当然贵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0:51 发表


有道理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0:53 发表
HHRR和XZP


如果是D300 就 perfect 了~  D80 有点不协调呀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0:53 发表
CREDIT CARD 偶们无米人不用的。。。。生活要求不高。。每天馒头稀饭也能解饿。。。


我只有一张5k 额度的 ,用来交电话费的,呵呵
不敢办第二张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1:03 发表
偶是办了N张。。。用了一年就注销掉。。。再换另一家BANK的


俺没那消费能力。。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1:07 发表



没!!!!


me too!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1:06 发表


你的电话费。。。。要5K的额度来教???

MS是我的话,来张50元的额度都足够了。。。


50 一个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11:14 发表


All, just do it!


PLS give me a  CREDIT CARD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1:46 发表
今天MS我很空啊。。。


多灌水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都吃饭去了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