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0:20 发表 没有,没有,我要放上我的向左走向右走。。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0:31 发表 对于我,已经1K跌掉了。。。。 ,我可以买很多东西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09:37 发表 是啊,,,生活好艰苦啊,,,把你的信用卡给我刷几天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0:34 发表 下定决心,排除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