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5 16:02 发表 怎么新人进步勋章都是给男的呢,我要求男女平等!这次最后冲刺到终点的女孩子中也应该颁一个,作为女孩子能坚持到最后的是多莫不容易啊!!强烈要求帮女孩子也申请一个!!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5 16:16 发表 给大家看张照片,努力水吧~~~~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5 16:33 发表 多谢!没想到还有人欣赏我..
20034132301652437.jpg (177.69 KB)
下载次数:11
2008-3-5 16:39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6:44 发表 他那叫虐嘛??我们是叫虐。。 对海外而言,那就是走走路而已!!!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6:47 发表 SORRY ,搞错了,以为那张黄山图是海外发的。。。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5 16:49 发表 黄山为什么还工攻略呀 你只要早点到山门口。重要的是一个人排队买门票,一个人排队去买缆车票(如果你们要坐缆车的话),其它人都站在铁门外,排好队 不然就算你第一个买到门票,门口排队的人太多,你到时想挤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