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47 发表


嗯,搞不好玩着玩着就觉得有手动功能的小DC最合用,退回来的也有可能。哈哈


canon G9 貌似可以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算了算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先去借个D80 玩玩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然后再去看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40D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52 发表


嗯,我的某外挂看过毅行贴后特地跟我说有不少美女。。然后很愤恨没有同去,哈哈


这个, 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的目标是 18181 贴,大家这次不要跟我抢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53 发表


G9的体积和价格和入门单反没多大差异的了。。卖的并不是很好,但确实也蛮有吸引力的。


昨天去bestbuy摸了,挺小的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中场休息。。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