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47 发表 嗯,搞不好玩着玩着就觉得有手动功能的小DC最合用,退回来的也有可能。哈哈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52 发表 嗯,我的某外挂看过毅行贴后特地跟我说有不少美女。。然后很愤恨没有同去,哈哈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53 发表 G9的体积和价格和入门单反没多大差异的了。。卖的并不是很好,但确实也蛮有吸引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