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难得水一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9 发表


我想说,看过国外几个大家的照片都是20D出的,无忌有个出图不错的ID 康 好像,以前就是400D套头开始的,还有些满喜欢的图都是柯美的5D之类出的。。所以,器材,有影响,但确实不是全部,对于器材的掌握,时间的练 ...


再说我要左右摇摆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9 发表


那个其实蛮好用的呀,上大机器了也是很好用的备机


是挺好用的。。。挺喜欢的,这可是我用D40换来的呀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42 发表
真的很器材的人都去研究手动对焦的老头了,东蔡西蔡的研究,自己折腾转接环等等。再纠结于画面的也还是胶片着没出来,在意易用性及捕捉画面则还是会入旁轴。。单反,而且还是数码的,只是适合我们这些需要练习的同学 ...


看来PHOEPHOE TX 对摄影研究的比较透彻啊, 实在是PFPF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需要冷静,down,down,down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44 发表


我觉得考虑自己的使用频率,后期在这方面可能投入的时间经历以及感兴趣的器材等等,再选择吧,倒不用在意是否一步到位等等的。反正这些都对大多数倒腾摄影的同学而言都是大玩具,而不能上升至工具,一定性价比下 ...


有道理, 先买个玩玩吧, 等发现自己真的感兴趣到时候就上FF。。。。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45 发表


玩嘛。。折腾不大来~~


以后有机会一起扫街去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6:47 发表


毅行的MM当然都是很灵的,GG也很灵.
所以我们的帖子可以达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高度的程度也不是盖的啊!

等待毅行4清,4清.


支持4清,可能有想TX 不经常来灌水,等我们时间定下来了 发个短信通知一下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