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6:28 发表


牛的
难道没有人找上门来


基本上我的backup都帮我处理好了, 如果有问题就让他们再来找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3 发表
为了11111阶段性过来考察下~~~~~


欢迎领导常回家看看,顺便水一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1 发表


D80小分队还可以资源共享


都快成中队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6:35 发表


Edge双修,不算的,SSS本是站在C边的啊,不过MS要改N了,哈哈


C 的话有点烧的厉害了,稍微搞一下20k 没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呀, 我也成少将了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已经没目标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4 发表


哪个C啊?边缘的话,算是双修,也是小分队的。


我有C的啊, C 的卡片,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