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3:53 发表 18-35F2.8光圈的,银是F3.5-5.6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4:02 发表 外面阳光灿烂,真是出游的好季节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4:03 发表 还试用了你的银广角,天奇的35头,50头,1224超广角,XZP。。。。哈哈。。。都玩遍了。。。。还有D80手柄和800闪光灯。。。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4:21 发表 金银差别大的么?哈哈,反正我都没上计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