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大家都吃饭去了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1:57 发表


70-200,牛头配牛人


700rmb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1:59 发表
小s总算不用犹豫了啊……


省点钱吧,虽然一直喜欢canon的L,但周末试了好几次40D,感觉也不是那种一见钟情的机器,倒是D300觉得挺好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4 11:39 发表
补上昨晚的入室抢劫案现场


上个月我们把钥匙断里面了,结果换了把锁 ,500没了,很黑很暴力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再来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上午不知道干了些什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2:05 发表


700rmb的70-200?还是啥啊?


有的呀。700rmb 的70-200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2:07 发表
水兄。。。如果还在犹豫。。。不妨再等等。。。这个MS很强大。。。
索尼2500万像素全幅单反α900将于八九月间发布
http://digi.163.com/08/0324/09/47PPCP24001618EE.html


sony 不在考虑之中。。。
强大的机器要RMB去支撑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2:05 发表



喜欢就上之……


没米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