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1:57 发表 70-200,牛头配牛人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1:59 发表 小s总算不用犹豫了啊……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4 11:39 发表 补上昨晚的入室抢劫案现场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2:05 发表 700rmb的70-200?还是啥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2:07 发表 水兄。。。如果还在犹豫。。。不妨再等等。。。这个MS很强大。。。 索尼2500万像素全幅单反α900将于八九月间发布 http://digi.163.com/08/0324/09/47PPCP24001618EE.html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2:05 发表 喜欢就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