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0:16 发表
哎呀,某些人啊,,,ms有要叛逃的迹象啊……


说我嚒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0:43 发表


选择多了,有了自由,但是不一定幸福呀


xiaofei 的话 非常有哲理啊~
PS:
D80 + 85 F1.8+ 银广角 HOW MUCH ?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0:47 发表


估计要4月中了的
如果你能够坚持到那个时候


我想这个礼拜去看看, 上了下周去洛阳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0:49 发表


D200 9280 行 永成 23/02/08
FX HK=0.92RMB

HKD9280*0.92=RMB8537


谢谢xiaofei TX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0:51 发表


我想要4月下旬去洛阳看牡丹,石窟和白马寺


要不你做我的挂,我们一起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0:50 发表


香港Nikon的报价:
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349652&extra=page%3D1



HK 真便宜啊。。。。靠。。 从机场到 这些地方要多久?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1:09 发表
我还有个朋友最近也在研究去洛阳,,,而且是mm哦……


我也可以挂的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1:13 发表


我上次是在旺角百老汇买的,对面就是永成, 在铜锣湾也去看过DCFever,别的地方都没有去过
机场过去的话都是1小时左右,我一般都是直接去酒店,时间应该差不多吧


我有朋友几乎每周都去,但是他对相机不熟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1:31 发表


那些大店还是很正规的
如果是买香港行货的话,应该没有太大问题的
我没有在香港买过水货


看了一下, 还是买个D80 玩玩吧。

头:
18-35
85 1.8 or 50 1.8
70-200

这样算下来才11k。。
xiaofei帮我从HK带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然后edge说还要买个CPL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