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0:16 发表 哎呀,某些人啊,,,ms有要叛逃的迹象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0:43 发表 选择多了,有了自由,但是不一定幸福呀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0:47 发表 估计要4月中了的 如果你能够坚持到那个时候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0:49 发表 D200 9280 行 永成 23/02/08 FX HK=0.92RMB HKD9280*0.92=RMB8537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0:51 发表 我想要4月下旬去洛阳看牡丹,石窟和白马寺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0:50 发表 香港Nikon的报价: 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349652&extra=page%3D1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1:09 发表 我还有个朋友最近也在研究去洛阳,,,而且是mm哦……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1:13 发表 我上次是在旺角百老汇买的,对面就是永成, 在铜锣湾也去看过DCFever,别的地方都没有去过 机场过去的话都是1小时左右,我一般都是直接去酒店,时间应该差不多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1:31 发表 那些大店还是很正规的 如果是买香港行货的话,应该没有太大问题的 我没有在香港买过水货